晚好蓝色色

nnbk万年热恋中💕最最最最喜欢的女朋友的小娇妻一枚呀~>v<

【黑白来】0409短篇

大概是趁着5.20和5.21临时码的一篇粮……

ooc是我的

cp向为0409(一索 X elf)


    “暂且先这样吧。若有情报我会第一时间传唤你们的,随时等候我的指令。”

    看不清面容的白发男人简短地下达了命令,颈部赤红可怖的伤疤显得格外醒目。他夹带着手头现有的资料迅速离去,只剩下目送着他的背影的两位干部。

    当主任的身影消失在拐角处后,elf收回了自己的视线。今天的工作完成得意外顺利,那么便意味着接下来会有比较充裕的时光了。

    返回办公室的路上,elf如往常那样和一索并肩走在一起。经过一些工作上的讨论后,两人逐渐沉默了下来。不过这份沉默很快便被elf打破:

    “所以说,今天剩余的时间都可以用来休息对吧?”

    “啊,是这样没错。”一索推了推眼镜。“不过还是要做好接收命令的准备,毕竟主任随时都可能召集我们就是了。”

    “这种事情我当然知道,在那之前抓紧时间放松就对了嘛。”对于一索显得相当正经的回复,elf暗暗地感觉有些无趣。

    搞什么啊……给我这么严肃的回答。他将双手环抱在脑后,故作轻松状:

    “毕竟是主任特地给我们的‘假期’,不好好利用可说不过去呢~”

    “的确是这几天以来难得的休息时间……对了,elf。”一索点头附和着elf的话语。在接近医务室的时候他突然间像是想起来了什么般,猛然顿住了脚步。并在对方疑惑的注视中从怀里取出一个包装精致的小盒子,递了过去。“给你这个,拿去吧。”

    elf接过对方递来的物品,拿在手中翻来覆去地看了一圈。这是个心形的塑料盒子,外面用粉红色彩带包扎了起来。他当即拆掉了外面的彩带将盒子打开,里面是摆放整齐的一块块小甜点。

    “诶?这个是……巧克力?”

    “对啊,之前执行任务时正好看到有卖这个所以就买下来了。”一索注视着elf拆开了自己赠送的礼物,“我想你应该会很喜欢吃这个。”

    从诞生记忆起,elf便已经在主任的身边工作了。因为自身所具备的特殊性质,他很少会接触人类的食物,即便是巧克力这种很常见的食物,他也没有尝到过,顶多是从卍他们那里看见和听说而已。

    不过elf也没有想过去亲口品尝,只当那是一种不必要的食物。而现在这种食物出现在了自己的手中,由名为一索的医生赠送。elf盯着手中盒子里盛装的块状巧克力,心里产生了疑问。

    “为什么突然给我送礼物了?”

    一索原本迈开脚步准备继续前行,听到elf旳问话之后又停了下来:“关于这个,因为最近工作比较多,想到你没怎么吃过这种食物所以就趁着今天给你了。”之后,他顿了顿接着说道,“既然有这个机会,那就赶快尝尝看吧。”

    说完他先行一步推门进了医务室,留下elf一人呆在原地。他用两指从盒中夹起其中一块,凑到嘴边试探性咬了一小口,感受着巧克力逐渐融化在舌尖。这给他带来了不同的感觉。

    “甜甜的啊……”elf呢喃着。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